武汉最美十大景区是哪?邀您投票
2017-11-20 07:2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甘娟通讯员武旅)你觉得武汉最美的十大景区是哪?由武汉市旅游局主办的“最美武汉十大景区(景点)”评选活动启动,20日12:00至25日24:00期间,市民、游客可通过武汉市旅游局官方微信号“大江大湖大武汉”、长江网、长江日报APP、长江日报官方微信号“长江日报”等平台参与投票。

活动前期,按知名度、吸引力和接待量等标准,产生了40个候选景区(景点),突出武汉都市旅游和乡村旅游的主题,囊括武汉蓝色水上旅游、绿色生态旅游、红色革命教育旅游、古色历史人文旅游、夜色休闲旅游等“五色旅游”资源,包括黄鹤楼公园、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木兰生态文化旅游景区、江汉朝宗文化旅游景区等已获评和正在申报中的5A、4A景区共22个,楚河汉街、江汉路等7个旅游特色街区,蔡甸沉湖湿地自然保护区等5个湿地公园,长江大桥、武汉大学、武汉花博汇等6个人气聚集地。

此次评选活动将通过广大市民、游客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选出武汉市“最有基础、最有特色、最有人气、最有影响”的十大景区(景点)。欢迎广大市民和游客积极参与,选出心目中的武汉旅游必去之地,投票成功者还有机会获得武汉旅游年卡。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