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宣布帕托留队
2017-11-22 07:2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天津权健副总经理李玮峰上周末在参加友谊赛期间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透露巴西前锋帕托不会离队,新赛季他会继续和球队并肩作战,出战亚冠联赛。

28岁的帕托,本赛季以1.4亿人民币身价加盟中超,他在24场中超联赛中打进15球助攻3次,这和他此前半年在西甲联赛中14场只打进2球的表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样出色的表现令帕托本人对未来的职业生涯充满信心,目前也有欧洲和巴西的球队,打算邀请他加盟。

帕托此前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渴望凭借着在中超的发挥,重返巴西国家队征战俄罗斯世界杯赛,但中超联赛已经结束要到明年3月份开战,如果不能谋求转会,哪怕是租借出去多打比赛的话,帕托很难得到巴西队主教练的认可。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