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疯狂数据成队史近28年第一人
2017-11-22 07:2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凭借欧文的疯狂47分表演,“绿军”凯尔特人昨日又完成逆转,客场110比102击败小牛取得16连胜。

欧文本场比赛命中率高达72.7%,上一位在拿到至少45分的同时,打出70%以上命中率的凯尔特人球员是拉里·伯德,他在1989年对阵老鹰的比赛里拿到了50分,并打出76%的投篮命中率,时隔28年后,欧文也做到了这点。

“他的表现真是让人难以置信。”一向泰然自若的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在看完欧文的表演后也不淡定了。

欧文屡屡能够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在最要紧的加时赛,他一人独取10分,最终帮助球队渡过了危机。“他几乎可以在场上完成任何能够想像得到的动作。”史蒂文斯在点评欧文时说道,“更重要的是,他是联盟里最好的投手之一。”

史蒂文斯的赞美一点也不夸张,这只是欧文在绿衫军所打的第17场比赛而已,但他却已经刷新了若干纪录:自从2001年以来,欧文的47分能够在绿军队史排名第四,小托马斯在上赛季对阵热火的比赛里轰下过52分,皮尔斯分别在对阵骑士(2006年)和篮网(2001年)的比赛里拿到过50分和48分,而如今,欧文也将自己的名字印刻在队史的光荣榜上。

(猫大)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