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遇上冷空气 气温持续低迷
2017-11-22 07:2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符樱通讯员付郁)如无意外,武汉今天会在冷空气的陪伴中迎来小雪节气,虽然我市暂时还与雪无缘,但气温持续低迷,请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气象部门预计,受弱冷空气影响,今天我市风力将会有所加强,预计刮起3-4级北风,虽然冷空气势力不强,我市未来几天最高气温基本在10℃以上,但对低温影响明显,明后天我市最低气温预计降至3℃-4℃。

气象生活专家提醒说,进入小雪节气后,天气整体的趋势是越来越冷,而武汉的冬天已经触手可及了,请大家注意防寒保暖,饮食方面可以适当吃些温补的食品。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13℃,最低气温7℃,偏北风2到3级转3到4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13℃,最低气温4℃,偏北风2到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间晴天,最高气温15℃,最低气温3℃,偏东风2到3级。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