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叔的心脏
2017-11-23 07:24:00 来源:汉网

昨日在领先三球的情况下,利物浦被塞维利亚队扳平,失去了从欧冠小组赛中提前晋级的良机。

一周前,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因身体不适被送医。从医院回来时,“渣叔”笑称,自己很健康,人们不必为他的心脏担心。可如果利物浦老是这样踢球,球迷们的手边就得随时准备一瓶速效救心丸啦。“上半场,谁都打不过利物浦,下半场,利物浦谁都打不过……”一时天堂,一时地狱,这种过山车似的表现已经成为红军撕不掉的标签。

利物浦不稳定的发挥阻碍着他们向更高层次提升。有数据表明,上个赛季,无论是定位球防守或个人失误导致的直接失球。利物浦排在英超前几位。他们在领先的形势下丢掉的积分,早已经超过了两位数。结果就是整个防线上,从门将到后卫再到后腰,几乎全被球迷骂了个遍。可这锅最后恐怕还是得渣叔来背。

克洛普接手红军两年有余,这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可他始终拿不出什么好办法。人比人要死,看看瓜迪奥拉和曼城的进步,渣叔要反思了。推崇攻势足球的克洛普是欧洲眼下最有激情的教练,时常能率队踢出赏心悦目的足球。可如果代价是隔三岔五的担惊受怕,大概球迷们的耐心终会被消磨殆尽。克洛普有没有想过把自己的风格与“死敌”穆里尼奥中和一下呢?在竞争激烈的职业足坛,成功是需要一些手腕和改变的。我能理解克洛普不愿成为一个中年油腻男的坚持,但在他这个年纪,是时候学会稳健和周全,并好好保护心脏了。张琳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