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湿度跌至30%以下
2017-11-23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符樱通讯员付郁)昨天进入小雪节气,但武汉和雨雪无缘,空气湿度跌至11月以来的新低。

昨天“小雪日”,武汉白天的升温步伐有所加快,午后最高气温逼近16℃。受干冷空气影响,北风有点大,越吹越干,导致我市空气相对湿度嗖嗖嗖往下跌,昨天下午3点,武汉气象站测得的空气湿度只有25%左右,上一次武汉空气湿度跌到30%以下,还是在10月底。

此外,眼下已经进入小雪节气,人体中寒气开始旺盛,一些老年人和身体虚弱、易发冷的人,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一些有补益作用的中药或中成药。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多云间晴天,最高气温15℃,最低气温4℃,偏北风3到4级转2到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到晴天,最高气温16℃,最低气温3℃,偏北风2到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最高气温16℃,最低气温5℃,偏东风2到3级。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