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三场时装秀邀您赏鉴
2017-11-24 07:24:00 来源:汉网

本周,武汉国际广场三场时装秀,拉开了又一年的冬季时装周序幕。一季又一季地,如同紧密镶嵌不同转动的齿轮们,推动着时尚世界这艘巨轮一路前行。

2017冬季时装周将新潮的审美主张,经典的工匠之美和有趣的设计故事汇聚于此。

为期三天的日程中,Kent&Curwen、Gieves&Hawkes、CalvinKlein、GEGINA、Laurel、Blancvert、衡韵雅序、JNBY、less、BERNINI、V.E.DELURE、GENTLE、SUBALPINO,为您呈现风格独具的FASHIONSHOW,在瞬息万变的时尚浪潮中,get当季流行趋势,拉开chic冬日的序幕。

其中,11月25日主题为“雪堡迷情”,11月26日主题为“型走幻梦”。(通讯员思佳)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