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才 我有财 金融企业等你来
2017-12-02 07:3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汪甦通讯员武招才)“有梦想留武汉一起创”的大型校园巡回招聘“连续剧”已经到了第八集了。今天,“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招聘会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音乐厅、艺体中心举行,此次招聘会将提供1.5万个优质岗位,其中200家金融机构受邀参加,带来6000个金融专业岗位,堪称校园巡回招聘活动以来的首个“金融专场”。

此次金融专场亮点颇多,金融企业招兵买马欲占据中部金融高地,不少企业提供了高薪、高福利的岗位以及个人专属的发展计划,招聘岗位中,年薪10万元以上的岗位1013个,年薪20万元以上的岗位180个,年薪50万以上的岗位5个,年薪100万的2个。几家主打金融机构(湖北银行、汉口银行、武汉农商行、武汉金控集团等)将实打实地与大学生现场签订意向性就业协议。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今年以来,武汉以“为老百姓谋幸福、为大武汉谋复兴”为使命,出台了一系列务实创新举措,武汉已成为全国投资风口城市、在汉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的首选城市、大学毕业生垂青向往的友好城市。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