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启动报名
2017-12-02 07:3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枫通讯员温胜男)昨日,2018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湖北赛区启动仪式在武汉枫叶学校举行,即日起启动在线测评海选,关注“希望之星湖北赛区”官方公众号可直接参加海选测评,测评截止时间为今年12月31日。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由中央电视台主办,至今已有18年历程。2017年的大赛中湖北选手最好成绩是获得幼儿组全国特等奖。

2018年枫叶杯“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湖北赛区包括海选、市级决赛、湖北省半决赛以及决赛,然后晋级全国总决赛。大赛已经启动线上海选,通过海选可进行下一阶段的竞赛报名,比赛设立幼儿组、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大学组、成人组六个组别,分为英语风采大赛、英语歌曲大赛、英语戏剧大赛三个类别;6月每组的前八名选手将代表湖北省进京参加全国总决赛。

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2017年湖北赛区有4万余人报名。今年湖北赛区可以直接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报名。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