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D+M”工业设计小镇签约206亿元
2017-12-03 07:3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陶常宁)昨天,2017首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的分论坛活动在武汉D+M工业设计小镇举行。现场共签约29个项目,包括12项招商项目、11项研发设计项目和6项企业合作项目,签约总金额达206亿元。这些项目的落地,届时将可拉动武汉工业产值近千亿元。

这29个项目中包括和多所高校设计及相关学院的合作,如武汉大学城市设计学院、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等。企业合作方面,包括烽火通信、武汉高德红外、深圳华强北等多家实力雄厚的公司也在其中。

去年底,浪尖集团入驻武汉,建设华中最大工业设计小镇(武汉D+M工业设计小镇,位置:硚口京汉大道特一号),打造高端工业设计合作平台,吸引更多设计机构落户武汉,助推“武汉智造”崛起。本次签约项目的落地,将会为武汉市硚口区政府与浪尖集团共同打造的设计创新园区增添新的工业设计产业链合作伙伴,届时将拉动武汉工业产值近千亿元。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