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艺术走进校园
2017-12-03 07:3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梅冬妮通讯员舒丛)作为第五届湖北省美术节暨第三届湖北国际当代艺术节的分会场,华中师范大学博雅美术馆“非线性——2017当代艺术展”在12月1日正式开幕。本次展览汇集了美术学院教师的创作,包括国画、油画、版画、陶艺、设计等各种作品近百件,是湖北学院派当代艺术创作的一次作品盛会。

此次“非线性”当代艺术展强调当代艺术发展的非线性关系,和当代艺术超越生活,超越艺术家,甚至超越时代的品质,以及跨越各个专业,渗透各个领域,“无处不在、时时不有”的多元存在。展览集全院教师之力打造而成,展出的作品都是教师们近年来的力作。教师们虽在教学一线,但创作成果仍保持丰富而多元,是湖北当代艺坛创作生态的缩影,是观众借以了解当代艺术生态的窗口。展览作品风格多样,显示出各自向不同维度伸展的张力,向观众展示了当代艺术多元共存的生态,和其渗透多领域的不断发散的可能性。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