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小企业 公共服务平台
2017-12-04 07:31:00 来源:汉网

欢迎关注

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

武汉中小企业

公共服务平台

平台热线:

8531678985316822

主办:

武汉市经信委

运营:

武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近期活动预告

服务平台举办

《股权融资和转让》公益讲座

12月1日下午,由武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武汉金必达财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主题为“股权融资和转让”的公益讲座在武汉企业服务大楼一楼大厅举办。此次活动共吸引了90余位企业中高层管理者、风控、信贷以及审计人员到场参加。

本次活动是服务平台举办的管理咨询系列讲座之一,旨在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增强企业管理人员、会计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帮助企业了解各类用工方式的法律风险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从而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管理水平。活动特别邀请到专职律师、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上市公司法律顾问吴良涛作为主讲嘉宾。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在相互交流中增长了知识,也很感谢服务平台能及时了解并真正体会到企业的需求,为企业管理和规避风险等方面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讲座主题:

企业部分政府优惠政策的账务处理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4日(星期一)下午2:30—5:00

主讲嘉宾:陈少勇:华中师范大学财务会计教育系教授,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后续教育讲师。

讲座主题:

《浅谈合伙人思维的创新格局》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8日(星期五)上午9:00-11:00主讲嘉宾:陈发波:武汉金必达财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税友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有十多年企业管理工作经验,专心致力于中小型企业财务管理咨询服务,长期为数百家企业提供企业管理咨询服务

服务平台举办

《如何防范企业的税收风险》公益讲座

11月29日下午,由武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武汉金必达财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主题为“如何防范企业的税收风险”的公益讲座在武汉企业服务大楼一楼大厅举办。此次活动共吸引了130余位企业中高层管理者、财务专员到场参加。

本次活动是服务平台举办的事务代理系列讲座之一,旨在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老板正确认识税收,防范税务风险,在依法纳税的前提下,帮助企业进行合理的税收筹划,降低纳税成本,在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的同时确保企业健康发展。活动特别邀请到武汉金必达财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发波作为主讲嘉宾。

活动结束后,很多学员意犹未尽,纷纷走上讲台与陈老师互动交流,大家充分肯定这次讲座的重要意义,并希望服务平台能举办更多此类公益讲座。

11月27日下午,由武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武汉易优财务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主题为“企业特殊租赁活动中应注意的税收负担与风险”的公益讲座在武汉企业服务大楼一楼大厅举办。此次活动共吸引了70余位企业中高层管理者、财务专员到场参加。

本次活动是服务平台举办的事务代理系列讲座之一,旨在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增强企业会计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促进企业对税制新政策的深度了解,从而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管理水平。活动特别邀请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资深教授、财税系主任教授薛刚作为主讲嘉宾。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上台与薛教授互动交流,薛教授也细心聆听,为学员们一一解惑。部分企业学员认为参加本次培训收获不小,学到的知识内容都非常实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指导意义。

服务平台举办

《企业特殊租赁活动中应注意的税收负担与风险》公益讲座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