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精”竟是网上逃犯
2017-12-06 07:30:00 来源:汉网

女司机遇巡查突“发病”倒地打滚

民警紧急送医路上一查

本报讯(通讯员张家国记者夏晶)4日晚,一女司机驾车路遇民警夜查,该女子突然倒地打滚称疼痛难忍。民警准备将其送往医院,通过其身份证查找其家属时,发现竟是网上通缉的贩毒逃犯。

4日晚10时45分,江汉民警正在常青路量贩店附近治安夜查,发现一辆红色轿车缓缓靠近路边准备掉头。民警迅即上前查问,驾车的是一名打扮入时中年女子。女子见民警到来,便手捂胸口从车下挪下身子,随后倒地打滚,呼叫疼痛难忍。民警合力将其抬上警车,准备送往医院救治。

上车后,民警从其背包内找出一张身份证件,准备上网查找其家人联系方式。民警打开警务通网上细查,顿觉一惊,女子蒋某竟是警方通缉的贩卖毒品逃犯。蒋某当即被警方控制。

经核实,2017年2月24日,民警在蒋某家中搜查时,蒋某翻窗逃跑,民警从其家中搜出一些麻果和海洛因。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