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个项目总投资2058亿元
2017-12-07 07:3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长江日报记者郑汝可张隽玮本报记者李冀朱佳琦)12月6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次日,我市第二批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119个项目主要涉及工业及服务业,总投资2058亿元,再掀武汉招商引资与项目落地双热潮。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陈一新,市长万勇,市政协主席胡曙光出席。

119个重大项目中,工业项目56项,总投资550.8亿元,服务业项目63个,总投资1507.2亿元。其中,投资额50亿元及以上项目13项,过百亿元项目2个。投资额最大的项目位于东西湖区,由武汉弘芯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投资236.6亿元建设的弘芯半导体生产基地二期项目。

据介绍,此次开工的重大项目分区布局紧密结合当前武汉产业布局规划。例如,武汉开发区项目中,有9个围绕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链展开,包括经开·通航企业社区建设。东湖开发区项目主要围绕生物医药及激光精密加工智能装备进行建设。在江岸区,于去年10月签署落户协议的泰康在线总部大厦项目动工。在武昌区中北路沿线,华中金融城金融主轴、北大方正大厦等项目启动。

两个月前,我市首批132个重大项目已经开工,总投资2336亿元。今年1-11月,武汉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投资达23640亿元,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7625.8亿元。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瑞峰,市领导张曙、蔡杰、徐洪兰等参加。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