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教父”出书 谈明星背后的故事
2017-12-07 07:3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梅冬妮)“这本书原本主角是我,但最后变成讲这些大明星的故事,不好意思了,借了这些大明星的名。”自称西方彼得·潘、东方孙悟空的戏剧艺术家周龙章,昨日携新书《戏梦纽约》,在目前武汉最具代表性的城市名片——知音号上,和书迷们相遇了。

身着修身的印花休闲西服,脚踩带有气垫的黑色休闲皮鞋,玩笑道自己头顶最时髦的“奶奶灰”的周龙章,在主持人简短开场后,蹦蹦跳跳地出现在大家面前。在场的人们,或许很难想像面前的这位长者已年过六旬,更难想像当下艺术圈内你能想像得到的名字,背后都有周龙章的鼎力相助。大家视他为“演艺教父”,陈丹青为他作序,罗大佑是他亲密的伙伴以及一同在海外打拼的战友,王菲坐他的车在纽约接受培训……这些却都比不上周龙章在纽约创建的美华艺术协会,为在海外需要帮助的青年艺术家提供的帮助。

书中从周龙章少时因怀揣对艺术的热爱,离家出走后前往香港,开启自己的艺术人生为线索,故事从家乡台湾一直绵延到纽约。书中更是勾画出无数顶级明星的人物肖像和背后趣事。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