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两万元双肩包被错拿 地铁民警19分钟寻回
2017-12-10 07:25:00 来源:汉网

吴先生向民警致谢通讯员张祖华摄

本报讯(记者郭佳通讯员张祖华)昨天16点35分,一20多岁的李姓女子急匆匆来到汉口火车站地铁警务室求助,求民警帮她找寻装有2万元现金的黑色双肩包。

“过安检时不见的。”李女士笃定地说。值班女警刘月均迅速调看视频监控,发现所述双肩包确实被一身穿黑色羽绒服的女子拿走。刘警官安慰李女士,表示一旦有下落将及时电话通知,让她安心前往目的地天河机场。

此后不久,地铁2号线沿线各警站收到刘警官的协查信息。循礼门警区值班民警叶辉接到信息后,带领辅警到站台、站厅协查,不久就在站厅闸机处发现疑似监控描述的女子:她一个人肩挎手提三四个包,其中就有黑色双肩包。叶辉和辅警遂上前询问,该女子当即承认拿错了包,“她说她的双肩包和这个双肩包都是黑色的,自己带的包又多,也没数就拿了”。民警把该女子带到警务室后打开双肩包,发现里面有2万元现金及其他物品。

16点54分,还没到天河机场的李女士电话响起,高兴得不知说什么好,迅速让老公吴先生去循礼门取包……

“神速!这么快就找到了,效率太高了。”吴先生激动地说。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