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队斩获门票 男队无缘晋级
2017-12-11 07:25:00 来源:汉网

新华社北京电世界冰壶联合会消息,在昨日于捷克比尔森举行的2018年平昌冬奥会冰壶落选赛中,循环赛阶段排名第二的中国女队在淘汰赛中战胜意大利队,从而顺利获得冬奥会门票。而中国男队在单循环赛中最终排名第五,无缘晋级冬奥会。

平昌冬奥会冰壶比赛将设男子、女子和混双比赛,随着这三个项目的世锦赛落幕,中国冰壶只在混双比赛中直接晋级冬奥会,而男子和女子项目均需参加落选赛。

按照规则,男子8支队伍和女子7支队伍先进行单循环赛,前3名进入淘汰赛,在淘汰赛阶段,首轮第一名与第二名展开较量,胜者获得冬奥会资格,负者与第三名再进行一场生死战,获胜的球队将拿到最后一张冬奥会入场券。中国女队在单循环赛中5胜1负,与意大利队相同,但因为输给了对手,只能以第二名的身份晋级淘汰赛。不过在昨日率先展开的淘汰赛中,由一垒麻敬宜、二垒刘金莉、三垒周妍和队长、四垒王冰玉组成的中国队,成功“复仇”了单循环赛第一的意大利队。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