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首次来汉开个唱
2017-12-12 07:3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2017年恰逢周笔畅出道12周年,新专辑《NotTypical》配合同名巡演,获得了业界和歌迷的一致好评。12月16日晚,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周笔畅将带着她的《NotTypical》巡回演唱会亮相,不仅会带来这10余年间的经典曲目,还会演唱不久前刚刚发行的新歌《疯》。

在《疯》这支单曲中,周笔畅和词人周耀辉聚焦时代话题,记录社交媒体上日常“疯传”的时代群像,更提出“与之狂欢”的大胆畅想。此外,周笔畅还会演唱《对嘴》《不痛》《单面镜》《毒蘑菇》《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星期三的信》等引发全场歌迷大合唱的歌曲。

周笔畅曾声称自己开演唱会的第一个条件就是不要跳舞,然而在此次巡演的舞台上,她已可以穿高跟鞋和舞伴跳满整场。为了达到更好的巡演效果,周笔畅此前接受高强度舞蹈排练,甚至还和众舞伴贴地俯卧撑,大秀“一字马”。此次武汉站巡演,也将展现周笔畅全年健身的成果。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