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遇袭4人受伤
2017-12-13 07:32:00 来源:汉网

据新华社电当地时间11日上午客流高峰时段,美国纽约市曼哈顿一个地铁枢纽遭炸弹袭击,袭击者及另外3人受伤,多条地铁和公交线路临时停运。

警方认定这是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嫌疑人为6年前移居美国的27岁孟加拉国男子阿卡耶德·乌拉。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发表声明,呼吁改革“不严格”的移民政策,以防范危险分子进入美国。

纽约警方说,当天早上7时许,爆炸发生在纽约港务局巴士总站和纽约时报广场地铁站之间一段人流量巨大的地道内。乌拉引爆藏在衣服内的自制炸弹,但炸弹没有完全爆炸。乌拉的身体和手被烧伤,他身边3人受轻伤,包括一名警察。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一起未遂恐怖袭击,初步调查显示,美国执法或情报部门没有乌拉涉恐的记录。

袭击发生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声明,称现行移民政策过于宽松,危险分子放进国内威胁国家安全。他敦促国会修改移民法律。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