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旅游品牌评选 地铁族们快来投票
2017-12-13 07:32:00 来源:汉网

2017年,你出门旅游了吗?你最信任哪一家旅行社?上周,武汉晨报启动了《影响武汉地铁族TOP100品牌评选》活动,TOP100,寓意在江城地铁族心目中最值得信赖、最具知名度的品牌,武汉晨报旅游行业的TOP100品牌评选,将评选出诚信旅游品牌,诚实守信、守法经营,全力保障旅游消费者和旅游经营者的合法权益。

本月底,武汉将迎来地铁发展史上的大事件——地铁8号线和阳逻线开通,武汉晨报也即将进驻地铁第六年。在这期间,武汉晨报见证了武汉地铁版图的不断扩张,见证了武汉加速步入地铁时代的脚步。地铁不仅提高了武汉人的出行效率和生活品质,滚滚的客流和人气也提升了地铁沿线品牌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影响武汉地铁族TOP100品牌评选》启动后,众多优质品牌企业、商家报名参选,地铁族们也在给自己心目中最喜欢的品牌投票。

2017年,在国家旅游局的指导下,省市旅游部门开展了“春季行动”“暑期整顿”“秋冬会战”等一系列旅游市场整治活动,重点对“不合理低价游”、非法经营旅行社业务等旅游市场欺客宰客的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有效净化了湖北旅游市场环境。据社会第三方调查机构对“十一”期间的来鄂游客调查数据显示,满意度明显提升,有89.4%的游客愿意推荐亲朋好友来湖北旅游,69.29%的游客愿意再次到湖北旅游。

诚实守信、守法经营,此次旅游行业的TOP100品牌评选,我们焦聚最具关注度的旅行社,从产品到服务,从品牌形象到社会责任,从读者口碑到专家评审,对武汉各大旅行社诚信品牌进行全面展示,评选出诚信经营旅行社品牌,承诺诚信经营,杜绝欺客宰客,不以欺诈牟利;真实宣传正确引导,不做虚假误导宣传;合理定价、明码实价,坚决抵制“不合理低价游”等诱导、欺骗、强迫消费违法行为;规范合同、平等交易,有序竞争;规范服务塑造品牌,为游客提供优质贴心和信得过的旅游产品和服务。接下来,本报将根据最终综合评分,决选出“影响武汉地铁族TOP100品牌”,颁发荣誉奖牌并公示。此次活动既是对入选品牌的最高褒奖,更是对有影响力品牌进行的集中宣传。

我们特别邀请亲爱的读者们,来为你心目中的TOP100旅游诚信品牌投下宝贵的一票。参与方式如下:

微信扫描本版“武汉晨报旅游俱乐部”二维码,或直接搜索微信账号whcbly,关注公众号,查看相关图文即可投票。

动动你的手指,投票吧,地铁族们!(记者甘娟)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