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读者专供保险 前50位购买者有福利
2017-12-13 07:3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莉)为回馈地铁读者对晨报联合中国人寿开展的“特供保险”活动的积极参与,年底前,晨报与中国人寿合作,精心推出一款具有首笔权益高、年金给付稳、财富累积快、满期领取早特色的保险组合计划,满足读者给子女准备教育金、给自己进行养老储备、对家庭财富进行配置的需求。这是晨报今年第三次推出“特供保险”专售,也是2017年的最后一场。

本款专供的保险产品组合,涵盖了特别生存金、年金、满期保险金、身故保险金等责任,还享有保单红利。凡出生28天以上、70周岁以下的身体健康者均可选购,可以年交或月交保费,交费期间有3年和5年两种,保险期间为20年。

以30岁的盛先生为例,如果投保这款保险产品组合,选择5年交,年交保费5万元,若被保险人生存,将在满五个保单年度后的前两个生效对应日,分别领取特别生存金3万元和2万元;满七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起至保险期间届满前,每年领取年金1610元;20年保险期间内,可按合同约定享有保单红利,并且在届满后可领取25万元满期保险金。

对起购二万元及以上的特供产品者,晨报赠送每位购买者首年205万元医疗保险,这款保险只要住院都可以赔,没有病种限制;不论进口药、自费药都可报销;14类住院产生的费用可以报销,具体为床位费、膳食费、检查费、药品费(含中草药)、特定器官转移植手续费、放化治疗费、肾透析费等。赠送的医疗保险仅限前50位购买者。

晨报地铁读者特供保险专卖会将在本周末举行,对专供保险组合产品及205万元医疗保险有意向的地铁读者,在本周五前,请发送姓名、年龄至电话13437256521(请发短信,必回复),或扫以下二维码报名,活动组委会有专人联系,并通知相关事宜。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