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闯入世俱杯决赛
2017-12-15 07:35:00 来源:汉网

▲皇马球员马塞洛(左)与阿布扎比半岛队球员马卜胡特拼抢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贝尔在昨日进行的世俱杯半决赛中扮演“超级替补”,他左脚推射锁定胜局,帮助欧洲冠军皇家马德里2:1逆转东道主球队阿尔贾兹拉,挺进决赛。

尽管全场掌控比赛,但皇马在半场结束前被对手打了一次快速反击,罗马里尼奥在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破门。此后视频助理裁判比较抢镜,分别判罚两队各一次进球无效,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比赛流畅性。

皇马持续的攻势在下半场开场8分钟奏效。C罗在禁区右侧接莫德里奇的斜线直塞,低射远角得手,扳平比分。决定性的时刻在终场前9分钟上演,刚替补登场的贝尔第一次触球,就在禁区内左脚推射破门,锁定胜局。

“进球感觉很棒。当你上场后就想发挥作用,但最重要的是赢球和打进决赛。”贝尔赛后说。皇马16日将在决赛中对阵巴西球队格雷米奥。如能捧杯,将是皇马在2017年度获得的第五个冠军。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