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幼师就要喜欢孩子 幼师回母校向学妹解惑
2017-12-15 07:35: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胡义华通讯员喻欢桂)选择了,就要喜欢。昨天,在武汉第三职业教育中心举行的未来幼师向“虐童”说“不”活动上,该校校友、市直机关常青育才幼儿园李京婷老师说,喜欢孩子就是幼教的基本功素养,最重要的还要有责任与恒心。

李京婷曾是该校07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昨天获母校“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她说,选择幼师,“完全是兴趣”。她从小喜欢唱歌跳舞,听说幼师专业设唱歌、舞蹈课,毕业后每天和天真无邪的孩子们呆在一起,看着孩子们笑,带着孩子们玩,她就一头扎进学前教育专业。

李京婷说,上月21日,班上孩子午睡,突然她听到有抽搐扭动的声音,当即赶过去,将自己大拇指放入抽搐孩子嘴中,防止孩子咬伤舌头窒息而死,同时迅速通知校医。尽管手指甲被咬僵紫了,手上也是钻心疼痛,但她不后悔,“这是幼师该有的担当”。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