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上学途中失联
2017-12-15 07:35: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孙笑天)前天,一条寻人启事在网上散发:一名10岁女孩,于7点40分,在上学路上走失。这条微博很快引起市民的注意,家长们纷纷转发。

孩子的母亲孙女士说,当天早上孩子从家门口乘坐公交上学,9点多,突然接到老师的电话,称孩子没来上学。

孙女士夫妇和老师、亲友们在学校周边搜寻无果。报警后,民警调看监控视频发现,7点54分孩子下了公交车后,被一辆的士撞倒,司机带上孩子离去。

民警推测,可能到医院治疗。此时已近下午两点,老师来电,“孩子回校了!”孩子说,被撞后,50岁的司机把她带到中南医院检查。11点左右司机溜走了。下午1点多,孩子拿了结果后走回学校。

孙女士说,视频上看,涉事出租车是武汉联海实业有限公司车辆。

如果您有此事的线索,欢迎您致电本报新闻热线82333333提供信息。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