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全面屏引领“高屏占比”设计普及风潮
2017-12-15 07:35:00 来源:汉网

国民手机红米5/5Plus发布

红米手机一直以来因其旗舰级高品质与流畅的使用体验,收获了用户的高度评价,亿万用户的真实选择让红米被冠以“国民手机”的美誉。据了解,红米手机的元器件均采用自一流供应商,与苹果供应商重叠率达70%以上。红米一直采用着旗舰级的测试标准,进行近乎“变态”的可靠性测试,正是这种对品质的坚持,让红米成为了国民手机。

红米5/5Plus在诸多品质细节上持续创新。圆角屏幕与机身弧度和谐统一,打造了高颜值全面屏。独特的四角缓冲设计,为机身加入了四角支撑结构,将冲击力分解至机身后壳,降低四角触地时碎屏几率。

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我们要用望远镜看创新,要用显微镜看品质。因为创新决定了我们能够走多高,而品质决定了我们能够走多远。品质是一场持久战,我们一定要赢。”从今年初开始,小米内部成立小米质量委员会,横跨产品部、研发部、检测部、质量部、MIUI、供应链、客服部、售后等多个部门,并由雷军亲自挂帅担任质量委员会主席,设立专属的质量办公室,对品质再次提出了更高的自我要求。

(文/马莉娜)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