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号”将再现老民众乐园
2017-12-15 07:35:00 来源:汉网

“知音号”丰富了武汉夜色旅游记者苗剑摄

水上跨年狂欢周24日启动29日晚开启全新夜游模式

本报讯(记者甘娟通讯员江朝)为丰富武汉蓝色水上旅游、夜色休闲旅游市场,“知音号”在年末推出了一系列文化休闲产品,伴游客精彩跨年。

本月24日晚“跨年狂欢周”正式启动,主题为12·24知音派对,包括新潮水上音乐会、假面锐舞会等。水上音乐会是当晚重头戏,专业乐团演奏的《铃儿响叮当》《今夜感觉我的爱》《千与千寻》等节日音乐将响彻长江上。

29日,“知音号”将开启全新夜游模式:主办方花1年多时间恢复并创新的老汉口民众乐园将场景再现,观众不仅能欣赏到颇具年代风格的舞蹈剧、默剧、汉剧、萨克斯等,还可参与角色扮演。

31日晚,“知音号”将推出跨年不插电香槟音乐节,邀大家用最嗨的方式,完美告别2017年。其中29日、31日两场活动均可购买与正剧《知音号》演出相连的套票,先欣赏演出,再参加新年狂欢,详情可关注“知音号”官方网站。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