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胜利来迟了,请多些耐心
2017-12-16 07:32:00 来源:汉网

王珊珊(中)为中国队首开纪录

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2017年东亚杯足球赛昨日展开女足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国队3:1战胜韩国,以1胜2负的战绩获得本届赛事第三名。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冰岛人埃约尔松上任以来中国女足遭遇4连败后取得的首场胜利。

比赛开始后,中国女足踢得积极主动,场面上占据一定优势。第18分钟,许燕露禁区外起脚传中,王珊珊反越位用后脚跟破门,帮助中国队取得领先。这也是中国女足在本届东亚杯上打入的首粒进球。第35分钟,唐佳丽断球后传给张睿,张睿得球后一脚劲射入网。中国女足将比分扩大至2:0。下半时,双方各入一球,比分最终锁定为3:1。

赛后,埃约尔松说:“中国队今天踢得很好,攻击很犀利,防守也很牢固,我很高兴我们赢了。”回顾整个赛事,埃约尔松坦言,用东亚杯比赛练兵,让队员尝试不同位置,从中获得了不少经验。“我们从这几场比赛得到了很多答案,提高了很多。”他还说,“我担任女足教练才1个多月,需要更多时间来为队伍找到风格和合适的球员。我们必须有耐心。”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