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对“临空港”新人喜结良缘
2017-12-17 07:32:00 来源:汉网

14对新人踏上红毯通讯员白洁摄

本报讯(记者汪甦通讯员卢锦锋)12月16日上午,由武汉市民之家、东西湖区委、东西湖区人民政府、武汉晚报联合主办的“江城之恋-爱在临空港”第二十三场市民集体婚礼在市民之家中庭举行。

来自东西湖的14对新人中有民警、教师,还有医护人员。新郎新娘踏上红毯,在市、区领导、省市劳动模范和广大市民的见证下,宣告爱的誓言,身体力行倡导绿色婚典、喜事新办。

新郎苗俊出生在山西,新娘黄偲出生在湖北;一个在东西湖工作,一个在光谷东。“虽然见面不容易,但我们有很多相似的话题,有着共同的价值观。”

得知要在市民之家举办集体婚礼,本来准备明年领证的他俩立即领了证,赶上了这次浪漫而有意义的婚礼。

市民集体婚礼是市民之家和武汉晚报联合打造的面向市民的大型公益性主题文化活动,自2013年1月举办“江城之恋·为爱筑家”首届市民集体婚礼以来,迄今已成功举办二十三场。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