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太小
2017-12-17 07:3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手机丢了没人管?市民刘女士反映,她放在店里的手机突然不见了,但是民警告诉她,“这种情况太多了,没必要找手机,就是个小案子。”

根据短片显示,东西湖区的刘女士在六顺路开店,今年10月9号上午,她放在店里的手机突然不见了。刘女士立即报了警,吴家山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并帮助刘女士调取市场监控。刘女士反映,民警可能觉得看监控的时间太长了,就让她先看,自己先走了。刘女士通过监控拍下的图片发现一名穿黑裙子的女子有作案嫌疑,于是她找到吴家山派出所希望民警对嫌疑人进行调查,“第一次没找到出警的民警,第二次去等了半天他才接待,他说这种情况太多了,没有必要找,他就觉得这是个小案子。”

手机丢了就是小事儿?东西湖吴家山派出所负责人徐所长现场表示,“群众的事儿没有小事。”

东西湖区区委书记、武汉临空港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邂馨说,“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号召万名警察进社区,发现群众身边的问题,要主动去帮助群众解决问题。但是当群众提供破案线索后,民警却不了了之,反映出他们对群众的感情问题,这是共性问题,要严肃处理。”陈邂馨认为,作风建设是当前头等大事,基层民警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观,解决群众感兴趣的热点、难点问题,让人民满意、社会满意。

(武汉晨报)

上一篇:“燕京八绝”首次来汉

下一篇:他能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