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要开了 车门遥控锁咋失效了?
2017-12-18 07:3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万勤通讯员朱云波宗姚琪)16日,周笔畅巡回演唱会在沌口体育中心开唱。眼看要开场了,一旁停车场内,很多车主却发现车门无法遥控上锁。

演唱会现场安保民警蒋春介绍,当天下午5时,有多人向民警反映,车辆无法遥控锁门。

警方调派15名民警前往体育馆东区停车场,及时通知车主前来手动锁车。与此同时,安保指挥部对现场信号进行研判。因多道安检,人为将大功率发射器带进场可能性很低,将排查重点放在舞台信号设备上。

最后,民警发现,影响汽车上锁的,竟然是舞台后场的荧光棒变色控制台,该设备用于控制演唱会现场的荧光棒变色,通过发射信号,让现场的荧光棒随节奏和曲风交替变换颜色和发光节奏,增加现场的氛围。

为确保歌迷的财物安全,警方在与主办方沟通后,及时在开场前将该设备关闭。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