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上,妈妈替女儿投简历
2017-12-19 07:32:00 来源:汉网

祝女士(右)帮女儿咨询

记者李子云摄

本报讯(记者胡义华通讯员侯庆)女儿在外地读研,爸爸妈妈代替她在武汉找工作,因为武汉的发展前景越来越好。昨天,我市“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大型校园巡回招聘第16场活动,在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举行。

25岁的王晓璇是天津工业大学服装与设计工程专业研究生,2018年即将毕业,她在武汉纺织大学读的本科。因为还在天津读研,她打电话委托在武汉的爸爸妈妈,到招聘现场找工作。她说:“武汉发展越来越好,只要有合适岗位,我很愿意回武汉工作。”

昨天,王晓璇的妈妈祝女士和爸爸王先生,从武昌小东门驱车来到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招聘现场。此前,王晓璇已经将简历传给王先生,王先生打印了30份。王先生说:“我们怕错过了好岗位,只要遇到合适的单位,都投了简历。”在武汉爱帝针织实业有限公司招聘台前,祝女士十分详细地问了工作岗位相关情况,并投了女儿的简历。

祝女士说,王晓璇在天津上学,经常关注武汉的发展。“她每个假期回来,武汉都有变化,她经常为武汉的发展点赞,为家乡骄傲!”

武汉锐旗商贸有限公司“三弗国际女装”招聘点虽然招聘的是销售岗位,没有王晓璇求职的服装设计岗位,但工作人员还是接下了王晓璇的简历。工作人员说,这么好的女孩,希望留在武汉工作,回去将向公司领导汇报。

这次活动有153家企事业单位招聘负责人到场,现场提供招聘岗位5752个,年薪10万元以上岗位1229个,年薪20万以上岗位204个,年薪30万以上岗位74个,年薪50万以上岗位40个。

留住百万大学生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