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国足 主力休整替补训练
2018-01-11 14:4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3比0击败阿曼队,中国U23国家队在亚锦赛上取得开门红。昨日,参加了上一场比赛的主力队员休息调整,替补队员则在下午进行了对抗训练,一直有伤在身的邓涵文也参加了球队的分组对抗练习。

根据球队安排,昨日上午主力队员前往游泳馆游泳放松,下午则在酒店内进行休息。经过90分钟的激烈对抗,队员们需要这样一个身体调整的时间。

昨天下午3时,替补队员在教练组的带领下来到常州奥体中心副场,进行常规训练。参加训练的球员只有12人,其中包括有伤在身的邓涵文和张玉宁。主教练马达洛尼将队员们分成两组,进行小范围的分组对抗。

值得注意的是,张玉宁因为腿部肌肉拉伤,并没有参加对抗。他是在比赛前最后一刻才被重新报入23人名单的,前三场小组赛恐怕都很难出场,之所以为他报名,就是为了后面的淘汰赛做准备。

邓涵文的脚踝也有些拉伤,缺席了第一场同阿曼队的比赛。不过经过这两天的治疗和调整,脚踝上伤病逐渐好转,也参加到了下午的对抗训练中,这也就意味着邓涵文很有可能在未来两场比赛中复出。(晨综)

(武汉晨报)

上一篇:萌翻了!

下一篇:隔夜菜“放倒”市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