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费率”缴留学学费
2018-01-11 14:41:00 来源:汉网

2000多校支持银联卡线上付

本报讯(记者杨莉)银联国际昨日宣布,与全球最大的留学缴费平台——Flywire(原peerTransfer)合作,即日起至3月8日联合开展银联卡线上付学费“零手续费”优惠,银联卡在Flywire各类缴费渠道中费率最优。目前,境外已有2000多所学校支持银联卡线上缴纳学费。

持卡人可通过两种方式用银联卡跨境网上缴纳学费:一是通过学费缴纳平台,包括Flywire的1400多所学校和WesternUnion的900多所学校及台湾银行、台湾合作金库、“中国信托”、元大银行、第一银行和彰化银行旗下6个学费缴纳平台的高校;二是通过学校官方网站的缴费页面,包括美国第三方机构TMS和TouchNet旗下共700多所学校及澳大利亚科廷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等。用银联卡跨境网上支付学费,一般2~3个工作日可到账,账户以人民币扣款。银联在线支付通过多重安全技术保障和风险监控,保证跨境网上支付的安全。另外,还可使用银联卡在众多境外学校的S终端现场付学费。如: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等近80所当地学校的POS终端可刷银联卡缴纳学费和住宿费;在欧洲,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逾百所高校、私立中小学和培训学校等也支持银联卡线下付学费,包括西班牙IE、ESADE、IESE三大商学院。

(武汉晨报)

上一篇:代表委员热议

下一篇:最高的求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