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座阳光房
2018-01-15 07:20:00 来源:汉网

2018年1月5日,武汉寒风凛冽天色低沉,一团大雪将至的阴霾笼罩在江城上空。工行东湖支行带着一件神秘的“礼物”来到陆军工程大学军械士官学校,官兵们围着这件新年礼物乐开了花。原来,工行东湖支行为支持部队建设,为士官学校盖了一间430平方米的阳光晒衣房,并把500平米的操场进行了整理,解决了干部战士雨雪天晒衣困难的问题,让部队的战士们在雨雪天也能穿着上带着阳光味道的衣物,这可真是雪中送太阳啊!广大官兵迫不及待地把被子衣物晾晒进了阳光房,寒风中,晒场上,飘荡着浓浓的军民鱼水情。

多年来,武汉工行秉承着拥军、爱军的光荣传统,坚持“服务进军营,军银共建筑长城”的服务理念,各一级支行与辖区驻军长期开展形式多样的军银共建活动。军械士官学校就是武汉工行东湖支行军民共建对口单位。工行东湖支行党委经常带领员工对学校进行走访、慰问、联谊,增进了解,增强互信,加强合作,融洽军银关系。并积极响应部队改革,通过多级联动、业务创新,为实现强军目标全力提供有力的金融服务支持。因学员训练时间紧,纪律严明,严格请销假制度,来往银行办理业务的时间很紧张,支行先后多次开展送金融服务进军营活动,带着智能设备上门为学员们办理卡片启用、开通网银、重置密码等业务;修理家属院门禁卡及可视电话590余户,为家属排忧解难,2017年累计为官兵办理银行卡4000多张。

为了回馈工行的贴心服务,部队领导多次给全行员工讲授党课,解读重要会议精神,分析国际国内新形势,与工行干部员工交流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通过党课教育,东湖支行的员工更加坚定了爱国爱党的信念,坚定了军民共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信念。在部队官兵刻苦训练、纪律严明、优良作风的感召下,东湖支行员工队伍建设也得到了加强,他们不断创新金融业务,提升服务质量,拓展市场,创造了良好的经营业绩。

军民共建筑长城,硕果累累暖军营,军爱民来民拥军,军民鱼水情更深。

(刘馨嵘)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