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半场81分“屠龙”
2018-01-15 07:20:00 来源:汉网

新华社华盛顿电在昨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伤愈复出的库里帮助勇士队以127:125客场险胜多伦多猛龙队。上半场,勇士就轰下了81分,从而创造了一项过去25年里的队史纪录。

随着库里的伤愈回归,勇士四巨头全部上场,这让他们的进攻变得不可阻挡。本场比赛上半场,勇士轰下81分,投篮命中率达到71.1%,三分命中率也有38.4%。据统计,81分是勇士队在过去25年里的客场比赛上半场得分纪录。

缺阵两场的库里拿下24分,汤普森和杜兰特分别有26分和25分进账。尽管“三巨头”合砍75分,主场作战的猛龙队打得异常顽强。在一度落后27分的情况下,他们一路追赶,在终场前曾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然而最终还是未能翻盘。至此,勇士队已经赢得客场12连胜。他们是本赛季全联盟客场战绩最佳的队伍,至今已赢下了19个客场。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