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价部门介入调查 新收费方案下周发布
2018-01-15 07:20:00 来源:汉网

物价部门介入调查

新收费方案下周发布

本报讯(记者费权)菱角湖壹号小区的停车费一小时5元,一天内封顶60元,与外来临停收费一样,这让业主直呼太贵。此事经《武汉晨报》报道(详见10日04版)后,物价部门已介入调查协调,菱角湖壹号物业服务中心表示,已经了解业主诉求,正在积极研究新的停车收费方案,下周会把结果发布给业主。

江汉区物价局工作人员12日向本报记者介绍,近来该小区业主投诉停车费用高的问题已有十几起,周三已和小区开发商及物业进行了协调。小区开发商表态,会让物业近期研究新的收费方案。

昨天,记者联系到菱角湖壹号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王经理,其介绍,菱角湖壹号一共有3栋楼,地下停车场有2层,负2层停车场一共有430余个停车位,是配套1、2号楼624户业主的,而负1层车位配套小区商业和3号商住楼。目前负2层正在出售,不提供停车服务,负1层为已入住业主和外来车辆提供停车,按照一小时5元,一天内封顶60元收费标准收费。

就停车收费高等问题,王经理表示,物业公司正在和开发商商议,拿出一部分停车位给未买车位,又急需停车的业主,提供暂时租赁停车服务,收费标准会根据周边小区的停车收费、物业运营成本等多方面来商议,下周出结果后发布给业主。

《物业不给优惠业主停车喊贵》追踪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