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的诞生》出现播出事故
2018-01-15 07: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13日晚,《演员的诞生》特别节目“十二强成长之路”播放到第40多分钟时,电视画面突然切换到风光片。大约一分钟之后画面恢复正常,但不久又开始放广告。广告结束后,竟然放出了第十期的重播。吃瓜群众愕然之际,《演员的诞生》通过网站发布声明,承认“因播放设备临时出现故障,导致节目在临近结束前1分50秒无法正常播出,向观众致歉”。

这份致歉声明不仅没有解开观众心头的疑惑,反倒增加了观众的质疑:难道本周的节目就只有40多分钟?以往每期可都是两个小时啊!

就在栏目组的致歉声明发出后不久,官方又发布了一条消息称,下周六浙江卫视将迎来“总决赛之夜”,届时《演员的诞生》和《喜剧总动员》将在同一个晚上收官。观众彻底糊涂了,说好的半决赛哪去了?

对于事故,网友也议论纷纷,在没有通告调换节目的前提下,突然没有按照正片播放,实在是不该。众多网友更是提醒浙江卫视,要学习应变方法,如此之举实在不是一个一线卫视应该出现的情况。另外网友还担心,此前网上已经曝出,《演员的诞生》总决赛的决战军师是吴秀波。吴秀波与陈建斌咖位相当,如果半决赛以集锦的方式插播在总决赛里,吴秀波与陈建斌的戏份如何平衡?难道节目组不担心再多得罪一个陈建斌吗?

上周节目结束前,《演员的诞生》曾预告称,在本周(原定)播出的半决赛中,十二强之间将进行一对一的直接较量。按照上周的预告和栏目以往的节奏,半决赛六组捉对厮杀,一集的时长可能都不够用。现在,半决赛要揉进总决赛里一起播出,删减的戏份已经不能用伤筋动骨来形容了。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