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男被抓竟称要打110
2018-01-16 07: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梁爽通讯员钱小军)“我没开车,你们不能抓我,我要打110报警!”醉醺醺的驾驶员被交警抓获后,面对眼前数名警察,多次提出要打110报警,让执勤民警哭笑不得。15日,记者从江岸区交通大队获悉,该男子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拘。

9日晚,江岸区交通大队一中队夜巡警长段波行至沿江大道时,发现一辆改装过的黑色雪佛兰小车驾驶轨迹异常,左扭右扭,甚至还开上了人行道的台阶,之后继续蛇形行驶。民警准备拦停这辆可疑车,没想到小车驾驶员突然加速狂奔,至武汉市科技馆附近的原武汉港长途汽车客运站附近时,雪佛兰被栏杆阻挡,驾驶员弃车逃跑。

民警追上这名30岁左右的男子,可他若无其事地摆摆手,像没事人一样准备走开,但被民警控制住,将一身酒气的他带回停放车辆处。此时,男子死活不愿意吹气,不停向民警抖狠:“你不要影响我明天赚钱”“你们今天晚上完了!”见民警不为所动,他又开始求情:“哥,你要我妻离子散是吧?”“我屋里蛮困难,我欠了很多钱。”民警耐心跟他解释:“你不吹气后果更严重,何必呢?”这时,男子又开始大叫:“当时不是我开的车,我才上的车”“我冤枉!我要报警,我要打110。”

11点20分,被民警带到汉阳医院醒酒中心的驾驶员仍不愿意吹气,趴在地上耍赖,不愿起来,甚至还大哭。民警让他给朋友打电话,抱着对方“来救他”的期望,这才同意吹气。酒精吹气结果为219mg/100ml,远远超过醉驾标准。随后,医务人员对其醒酒。

次日,男子血检结果出炉,为205mg/100ml,醉驾成立。酒醒后,男子告诉民警,他姓朱,今年32岁,武汉人。当天晚上他在汉阳鹦鹉大道一酒店酒足饭饱后,准备来汉口江边一酒吧继续聚会,结果被民警抓了个正着,他为当天的行为感到后悔。

目前,朱某已被刑拘。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