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健身舱现武汉街头
2018-01-16 07: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李冀通讯员况毅)一个集装箱改造成24小时智能自助式健身舱,按分钟计费、移动手机端掌握健身信息。昨日,武汉首个24小时智能健身房现身光谷广场,瑜伽、酷跑、投篮、拉伸,随时畅玩,融入移动互联网健身乐趣,成为年轻人的“新宠”。

在光谷资本大厦门前的玩吧24H共享健身舱以时尚的外型、前卫的舱体设施与功能,吸引了与会者的强烈兴趣,很多人不仅驻足围观,更在舱里进行了一连串的热身活动。

“用碎片化的时间健身,避免落入健身房充值卡的重重陷阱,还不受地域限制,等人的时间就能去健身,感觉很不错。”光谷工作的陈小姐说,工作忙很难坚持去健身房,办卡不划算,共享健身舱很好地解决了她的健身需求。在体验中,她也发现共享健身舱的一些不足:“比如器械相对单一。各种尺寸健身舱配置的设备不同等。”另外,很多热爱健身的年轻人都希望,在武汉共享健身舱能像共享单车一样网点众多,能随时健身。

玩吧24H共享健身舱创始人、硅谷咖啡创始人付浩先生介绍,玩吧24H共享健身舱具备三大明显的优势。首先,目前市场上的单人共享健身舱多为4—6平方米,通常只放置一台跑步机。而玩吧共享智能健身舱则拥有7.5平方米的空间,不仅可承载单人对健康的渴求,更是全家娱乐的场所、与朋友欢聚的地点;内置造梦者新风系统,使空间空气永远清新;而与小雅智能音响的结合则让运动不再枯燥,更具乐趣。

截至目前,玩吧共享智能健身舱已签约落地点二百多个,覆盖北京、深圳、成都、郑州、西安、苏州、上海等十六个城市,并且还在迅速扩张之中,是覆盖城市最多的企业,在行业里遥遥领先。

按照计划,今年内玩吧将完成在武汉市内主要商圈及社区布局,实现共享健身随时酷跑。同时,如“公园盒子”等共享健身舱品牌也在考虑进入武汉市场。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