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架”自己勒索家人被刑拘
2018-01-16 07: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万勤通讯员谢威宗姚琪)外头欠了一屁股债,家里又闹矛盾,沌口一男子将自己“绑架”,向家人索要60万元。15日,自导自演的“绑匪”被刑拘。

12日23时许,沌口警方接到报警,报警人何女士语气慌张地告诉民警,她的丈夫李某被绑架了,绑匪现在索要60万元赎金,希望警方能救救她的丈夫。

接警后,警方通过何女士提供的信息,得知当天下午3时许,李某曾发来一条短信,称自己被绑架了,之后失联。至晚上23时,何女士再次接到李某短信,要她准备60万元赎金,何女士随即报警。

据侦查,民警发现李某于当天17时许,购买了武昌至赤壁的汽车票。到赤壁后,李某一个人一直住汽车站附近一家旅馆。次日晚10时许,赶到咸宁赤壁的民警在该宾馆找到李某。看到警察,李某称绑匪刚走。

由于疑点重重,民警在派出所反复询问李某,最终拆破其谎言。李某此后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交代,由于生意亏损,想找家人要钱,但与家人一直闹矛盾才出此下策。目前,李某因涉嫌敲诈勒索未遂已被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