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电热毯”踩“风火轮”美丽不冻人
2018-01-17 07:20:00 来源:汉网

发热羽绒服和按摩发热球鞋记者赵歆摄

本报讯(记者赵歆)近日,记者从武汉实体商场发现,各种自带发热功能穿戴产品上柜,成为消费者追捧防寒新“装备”。

“这个羽绒服,插USB供电,就像披了电热毯。”昨天,在中商广场二楼歌力思女装,一款外表看上去与普通羽绒服无二的服装吸引市民围观。据销售人员说,这款看上去普通的服装其实“暗藏玄机”,羽绒服后背位置藏有“远红外电热片”,电能转换率可达98%。而发热的电能则来自衣服口袋的USB插口,市民使用时只需要将平时所用的充电宝连接上插口即可,不用担心“漏电”等问题。发热可持续4小时,可清洗,售价相较于普通羽绒服略贵,为3000多元。

除了服饰,鞋子也有“带电”保暖功能。记者在鞋区看到,一款名为N度的发热球鞋,带有两个按钮式连接口,可以与一遥控器相连,可选择8种模式,按摩与发热保健等。售价方面则不到900元,与一双普通球鞋外表没有太大差别。

“一般都是年轻人购买比较多。”对于带电穿戴用品,相关销售人员介绍,不少为今年推出的新品,有的款式为限量品,销量不俗,前段时间降温时卖脱了货,选购人群以80、90后年轻人为主,一般一件发热羽绒服搭配一件打底衫即可出门。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