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面骑车撬车窗 “烟酒大盗”被擒
2018-01-17 07:20:00 来源:汉网

掩面骑车撬车窗“烟酒大盗”被擒

本报讯(记者万勤实习生惠雪寻通讯员谢威宗姚琪)汉南一男子凌晨不睡觉,骑着自行车在街上撬汽车车窗行窃。记者昨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获悉,警方蹲守2周,终将其抓获。

去年11月份以来,纱帽街派出所陆续接辖区居民报警:停在路边的私家车,车内财物被盗,连车窗都被下走了。1月6日晚,李先生停路边的车也遭噩运:车内10条1916香烟和一箱五粮液不翼而飞。作案手法与前几起一样:车窗玻璃被撬。

警方并案发现,每当发案时,都有一男子骑自行车从案发地经过,且作案时间都是周末。通过2周排查布控,14日晚,民警最终抓获嫌疑人范某(男,汉南人、54岁)。民警在其家中找到各种红白酒7箱,而10条高档香烟被范某卖了1万余元。

审讯时,范某对十余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每次作案都会戴着帽子口罩掩住面部,口罩、帽子和自行车还会更换。先通过手电筒照车窗,看到有财物就用工具去撬车玻璃的边沿,将大块玻璃撬下,作案对象都是停在监控死角处的汽车。目前,范某被依法刑拘。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