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霞仙子”期待与“至尊宝”过招
2018-02-07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马梦娅实习生罗丹妮)“武汉晨报俏红娘”(微信公众号:whcbqhn)将在周六下午举办交友派对的消息见报后,后台的报名通道被挤爆,许多单身小伙伴表示小俏的活动“举办得特别及时”“戳中单身的心”,更多人表达想扮演“至尊宝”和“紫霞仙子”,在浪漫游戏中赢得大奖。

在报名参加活动的单身小伙伴中,有许多是白领精英,他们有的是来自高校的老师,有的是做金融工作的优秀员工,还有事业单位的中层骨干。英文老师Sophine就是其中一位,她活泼开朗,善解人意,爱好音乐、语言、花艺、烘焙、旅行和运动。“我特别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找到理想的另一半。”她向小俏表示,希望对方有本科学历,身高1.7米以上,“三观”正脾气好,在武汉有房,有稳定工作。

小俏欢迎像Sophine这样的单身小伙伴积极加入周六下午在金桥永旺梦乐城的派对。现场将会来一场“比武招亲”,欢迎你穿上小俏为你准备的“至尊宝”“紫霞仙子”的精美华服,一瞬间穿越到那个浪漫多情的故事里,看看哪位妹子能抽出你的爱情“宝剑”?同时,活动中还会提供各种丰厚大奖,让你吃到爽、玩到嗨,拿奖拿到手软——交友赢礼两不误!

只要你能亲赴现场,在小俏这里签到,即能得到精美的礼物。在舞台勇敢展示自我,还能得到更丰厚的礼品,包括精致书签、24k金玫瑰、品牌珍珠项链以及电影票、美食券等,活动免费。届时,报上“交友找小俏”的暗号,小俏还会多为你安排礼品哦!

报名方法:

1.关注武汉晨报俏红娘(微信公众号:whcbqhn)报名

2.报名需注明:姓名、年龄、职业、电话

活动时间:2月10日下午2点到3点半

活动地点:江岸区武汉大道与兴业路交会处永旺梦乐城金桥店,一楼舞台区

报名方式:关注武汉晨报俏红娘(微信公众号:whcbqhn),直接奔赴现场就可以啦!

英文老师Sophine受访者供图

(武汉晨报)

上一篇:品百家宴 聊邻里情

下一篇:我家还缺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