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大胜篮网 哈登得分过15000分
2018-02-08 07:21:00 来源:汉网

据新华社电在昨日的NBA常规赛中,哈登独得36分帮助休斯敦火箭队以123:113击败布鲁克林篮网队,以一场胜利迎来个人得分达“15000分”的里程碑。

火箭目前排名西部第二,篮网近来状态低迷仅在东部排名第12。然而本场比赛的前半阶段,双方比分始终相当胶着。篮网虽然在第三节还有3分38秒时一度以84:80领先,然而此后球队多次出手不中,让火箭连得11分。虽然篮网在末节试图追赶,不过始终未能成功实现翻盘。

值得一提的是,哈登在比赛期间被观众高呼“MVP”,不过赛后他表示自己在场上并没有考虑个人荣誉。“我只想赢,让我们获得季后赛最好的席位,然后再继续出发。”

另一场比赛中,克利夫兰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在上半场领先时因病离席,其麾下球员们未能顶住奥兰多魔术队趁势狂攻,最终以98:116落败。

(武汉晨报)

上一篇:比武招亲

下一篇:旅游“大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