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洋任中国代表团旗手
2018-02-08 07:21:00 来源:汉网

据新华社电中国代表团副团长高志丹昨日透露,短道速滑运动员、两届冬奥会冠军周洋将担任平昌冬奥会开幕式中国代表团旗手。周洋当场得知这一消息后,连呼“超级开心、无比荣耀”。

高志丹说:“旗手是周洋,她是温哥华和索契冬奥会的金牌得主。最重要的是,她克服了年龄和伤病的困扰,坚持走到了平昌的赛场,这是我们运动员的体育精神的体现,也是为国奉献精神的体现。”

26岁的周洋将在平昌冬奥会开始自己的第三次冬奥征程,她曾在温哥华冬奥会夺得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金牌和女子3000米接力金牌,4年之后的索契冬奥会,她在1500米项目中成功卫冕。

站在高志丹身边接受采访的周洋表示,这个巨大的惊喜让她十分兴奋,她说:“之前听人说过可能是我,但是今天正式确定下来,我超级开心。对我的比赛也是一份动力,无比荣耀。我会无比珍惜这份荣誉。”面对蜂拥而至的媒体,周洋笑言:“这么多人问我,我反而感觉紧张了!”

(武汉晨报)

上一篇:接福

下一篇:新春关怀流动人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