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人过年游武汉不要钱
2018-02-12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甘娟通讯员武旅)10日上午,2018“武汉人游武汉”旅游惠民活动在东湖绿道湖光序曲驿站正式启动,全年将开展十大旅游惠民活动,首批免费派发20万张武汉旅游惠民券,正月初二至正月十五(2月17日-3月2日)可免费游览黄鹤楼、园博园等18家景区。

武汉市旅游委介绍,2018“武汉人游武汉”活动将在全年开展武汉旅游坐标定向赛、武汉旅游惠民大行动、“畅游大武汉,欢乐过大年”活动、武汉“旅游+”系列活动、武汉旅游进社区活动、百万中小学生游武汉活动、百万大学生游武汉活动、“大美武汉·我的家”游记有奖征集评选活动、武汉旅游每月热点榜发布活动、“2018武汉十大系列旅游品牌”评选发布活动等十大活动。“旅游惠民大行动”全年将免费派送100万张武汉十大系列旅游品牌中的景区和乡村旅游点免费入园券,为全市千名特困群众代表、千名退休职工代表免费提供武汉市一日游。

“武汉人游武汉”启动活动结束后,“武汉旅游坐标定向赛”在东湖绿道湖中道开启,千余位身穿运动服的市民用跑步和慢游的方式游览绿道,了解武汉旅游产品和旅游法规、文明旅游等主题活动。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