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从失败的恋爱中得到了哪些经验教训?
2018-02-13 07:21:00 来源:汉网

·第一眼没看到的,基本上第八眼也看不上。

·大家都不是傻子,彼此的试探和套路基本都看得穿,如果没有很热情的回应,基本上相当于拒绝了。

·别老怕别人套路你,扪心自问一下,你有什么好被骗的吗?

·如果被人表达了喜欢,先别迟疑,先别装酷,请先表达一下对别人家的感激。毕竟成年人的喜欢难能可贵,能说出来的更是经过了一番心理斗争,发好人卡可以,请态度好一点,人家只是喜欢你,又不是欠你的钱。

·不要老是试探,喜欢就表达喜欢,也不要一上来就逼宫,你们都需要时间彼此了解,指望自己一上场就被人敝帚自珍的喜爱,可以理解,但不切实际,毕竟这种可能与你的颜值能力正相关。

·可以理解喜欢了一个人之后,就喜欢疯狂地发朋友圈,你想把你的千百般种好,都变着花样儿呈现出来。然而,不够好的自拍,发了还不如不发,太过矫情的文字,发了不如不发,暗含深意的歌曲发了还不如不发,因为对方不产关心啊。

·一个适龄青年,情感空白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所以没必要在发现对方有多个备胎之后愤怒地摔门,拉黑,骂街。要么,苦心经营,成为群龙之首,要么,技能不全,撤退。

·他不回你的微信,一个小时不回,他可能是在忙,两个小时不回,他可能是睡着了,三个小时不回,他可能是出车祸了,四个小时不回,他可能是手机丢了,五个小时不回,他可能是被逮捕了。六个小时……都六个小时了,你还在辛苦地找理由吗?现在的年轻人,谁不是时时刻刻抱着手机看,人家为啥不回你,你心里没点数吗?

·那些拿来说服你朋友闺蜜的、用来证明对方还喜欢你的蛛丝马迹。请你不要再提起。作奸犯科不想承认的,才需要蛛丝马迹来确认,真正的喜欢,从来都是热烈明显的,需要拿个放大镜来寻的,不是太渺小就是不存在。

·尽管你学会了无数技巧,也请记得。真诚才是最好的套路,人心越来越幽深,别指望拿个假钥匙打开谁的心门。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