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9战蓝军终破门
2018-02-22 07:21:00 来源:汉网

据新华社电欧冠联赛1/8决赛昨日激战两场,凭借梅西的进球,客场作战的巴塞罗那队1:1战平劲敌切尔西队,梅西职业生涯里首次攻破“蓝军”切尔西队球门。

虽然在控球时间上处于劣势,但切尔西队在上半场还是创造了诸多进球良机,表现活跃的威廉先后两次射中对方球门立柱。下半场开场后,蓝军终于觅得机会。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威廉在禁区前接球后突施冷箭,巴萨门将扑救不及,皮球应声入网,主队取得1:0领先。

落后的巴萨加强了进攻,第75分钟,利用切尔西队防线的一次失误,伊涅斯塔断球后直插对方腹地,吸引对方防守后,伊涅斯塔将球横传给梅西,梅西一脚怒射完成进球,为巴萨将比分扳平。这也是梅西面对切尔西队的首个——过去10多年,他面对“蓝军”累计踢了8场共731分钟比赛,30脚射门才换来了一粒进球。

另一场比赛中,德甲巨人拜仁面对土耳其豪门贝西克塔斯队,结果拜仁队以5:0大胜。

(武汉晨报)

上一篇:2018Go旺

下一篇:GoGo大武汉 旺旺过新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