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没输 要谢门神
2018-02-23 07:21:00 来源:汉网

新华社马德里电欧冠足球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昨日再战两场,顿涅茨克矿工队主场2:1逆转罗马队,塞维利亚队与曼联队0:0握手言和。

罗马队近十年内都未曾晋级过欧冠八强,因此开场后全队斗志昂扬。土耳其小将云代尔的欧冠首秀惊艳,他在第41分钟帮助罗马队先下一城。然而在下半场,上周才结束冬歇期重返赛场的顿涅茨克矿工队逐步掌控了比赛,凭借费雷拉和弗雷德的进球顺利实现逆转。握有一球优势的顿涅茨克矿工队将于3月13日造访罗马奥林匹克球场。

在曼联队与塞维利亚队的较量中,门将德赫亚成了本场比赛曼联队最大功臣。主场作战的塞维利亚队全场攻势凌厉,射门次数是曼联队的4倍多,其中8次射正均被德赫亚拒之门外。上半场尾声阶段,德赫亚奉献了两次“神级”扑救,先后化解了恩宗齐和穆列尔的禁区内头球进攻。3月13日,双方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次回合较量。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