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人获评全市“最佳领导干部”
2018-02-23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郑汝可)22日是新春上班第一天,全市拼搏奉献创优争先表彰大会召开,总结去年绩效管理工作,表彰2017年度综合考评立功单位和先进个人。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陈一新出席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大力弘扬奋斗精神,再创新、再落实、再奋斗、再建功,确保高质量完成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

陈一新说,2017年武汉各项成绩可圈可点,但干部精神风貌更为可贵。召开表彰大会,是要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比干劲、比业绩、比质量、比效率”的强大氛围,树立新时代的标杆,激励全市干部以先进为榜样,拼搏赶超、改革创新、落地见效、为民奉献,力争今年各领域各项工作比去年更出彩。

面向2018年,陈一新勉励全市各级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春节团拜会上关于奋斗的重要论述,把奋斗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全过程,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世界亮点城市。要保持争当先锋典范的雄心壮志,力争在更多领域走在全国前列。要推进重点工作清单化、项目化、工程化,抓好年度重点落实项目和重点创新项目,开展招商项目每月集中开工活动,确保早落地、早见效。要坚持每月拼搏赶超交流会制度,持续打好整治“新衙门作风”组合拳,坚决向平庸、懒散、虚浮宣战。要完善“四张成绩单”和“1+4”考评办法,提高考评实效。要坚持好干部标准,推进“狮子型”干部选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和工作质量。

市长万勇主持会议,要求全市上下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武汉发展新局面;创新举措抓落实,推动年度重点任务落实和创新清单落地;作风过硬抓落实,与先进对标,向优秀学习,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市政协主席胡曙光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瑞峰宣读表彰决定。32个单位被授予“2017年度全市绩效管理综合考评立功单位”,29位领导干部被评为全市“2017年度最佳领导干部”,会上表彰了全市“百佳优秀公务员”。

市领导刘立勇、张曙、胡立山、李述永、蔡杰、曹裕江、胡亚波、程用文、李义龙、李有祥、胡洪春等与会。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